大天使。

鼠鼠终极爱好者!🐭🐭🐭

關於童年和不復存在的回憶


  
  2018.11.12 01:27
  
  
  
  昨晚是我清醒時第一次見到她,也是我恍惚裡第無數次的相逢。
  
  她是藍綠色的,是大概的感受吧,有一股油漆味。
  
  我仍然能記起熒屏的靜電,屏保上走來走去的管道線,我曾經很喜歡看它們。
  
  光線穿越了黑暗,在光滑的宇宙間鏈接空曠的我。
  
  我開始想念。想念自己。許久未曾見過的自己。
  
  風物像煙塵一樣緩緩消失,連同我所有愛著的一切。我開始害怕了,一切都走的太快。
  
  我不像我,樹不像樹。人也不像人。
  
  大腦編造出的幻想世界又是什麼呢?我自己遊玩無數次的失樂園究竟存在與否,我到底在混沌中殺害了多少人。
  
  愧疚也不復存在了,留給我的只剩下沉默、接受、回憶,與孤獨。
  
  現在於我來說又算是什麼?我感受不到我的活力,我又在童年中穿梭旅行了一次,現在究竟是什麼呢?
  
  思考再久也衹能重歸沉寂。
  
  熱帶遙遠透明的海包裹所有希冀的熱度,重新在我眼前潑灑,摔成浪花。
  
  顏色也變了樣,萬花筒一樣變換個不停,一刻不曾休息。
  
  沉寂永遠是結局。無法辯駁的美感在腦海揮之不去。我太久沒見過日出,她什麼時候能將童年複述一遍?連同即將不復存在的回憶。
  
  已經遲了。
  
  白色閃光流淌進每一根神經,灰褐色凝結的血早就被燙熟。
  
  是最後一句失落的音階,放棄赤誠,肆意揮灑你熱切洶湧的污穢吧。
  
  我沒在製造瑣碎的負極,收集他們,包裹住幻想吧。
  
  再一次相逢,或者將它變成永別。
  
  放棄痛苦,你也不會幸福。
  
  倒上香膏吧,馬大拉的瑪利亞。
  
  就像這樣,又要無法呼吸了。
  
  還是要將死做為句點。
  
  
  
  
  01:50

评论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