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天使。

鼠鼠终极爱好者!🐭🐭🐭

夜莺

  

  昨晚睡前,我满脑子都是夜莺拥抱着玫瑰的刺,歌颂爱情,以心脏之血浸红那支玫瑰。

  

  昏昏沉沉。雨声,雷声,电吉他沉重的声响太过悲戚,我痛苦地蜷缩着身躯,这具单薄失去精力的身体。

  

  皱眉时,我感觉心也跟着一起揪起来了。窗帘缝隙中的光,不知是月光还是路灯空虚的灰白。没有浪漫和躁动那管精神海洛因,再蓝的天也仅仅只像十几年前贴在墙上的廉价打印壁画。

  

  也只有这种时候,我才能好好尝一尝这苦味。药片很小,不需要用水顺服,咽下的时候在想它白色身体的最后一幕。

  

  身体因情绪波动一阵一阵发麻,寒毛立起,掩着嘴抽搐几次权当在哭。过了劲也就没了,我困了,到了时间,抱着这股莫名的悲凉入睡。

  

  雨还没停。我也没停。

  

  2019.1.14 2:47


评论

热度(3)